close

為什麼-書衣拷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為什麼明明我就在你身邊,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?〈3〉

 

 

今天是換社團的日子,三名畜生...不,是一名帥哥加兩名畜生,正興高采烈討論要入哪個社團。

 

「媽的,絕對不能選熱舞社!」凱子聲明說。

 

「喔?有啥事件?」我問。

 

「上學期我以為加入熱舞社可以看妹看很爽,結果那指導老師不知怎搞的,超愛男女一起跳性感舞。」他忿忿說道。

 

「咦?那不是很爽嗎?」霸主提出疑問。

 

「我一開始也是覺得很爽阿!但是看到我的舞伴時,我的心都碎了。」凱子眼神已成空洞:「我的舞伴是男生,而且還是個死娘腔。」

 

我和霸主不忍看他如此悲痛,感慨地拍拍他的肩:「兄弟,堅強。」

 

「他跟我跳,身體一直貼近我的,我叫他不要靠過來,他說跳舞就是要靠很近,這還不打緊,他竟然一直拋媚眼給我,手還亂來...

 

凱子最後越說越激動,我立即從書包裡取出飯島愛的寫真集塞到他的懷裡,他翻一翻,才又平復心情,對我們露出天真的笑容。

 

唉,可憐的凱子,上學期一定受到不少性騷擾,看他一副精神崩潰...我和霸主決定大發慈悲跟他進入同樣社團。

 

「我們討論那麼久,到底該加入哪個社團?」我提出問題。

 

「不要運動性社團,那會被操死。」霸主發言。

 

「要選輕鬆又可以到處亂晃的社團。」凱子因為看了寫真集,現在臉洋溢著幸福。

 

「那...」我翻了翻社團簡章,發現一行閃閃發光的字:「期刊社如何?」

 

「那是殺小?」霸主嫌惡地撇撇嘴。

 

「靠,該不會是要寫文章的吧?」凱子臉上的光芒已黯淡下來。

 

「別忘了,這就所謂的既不會被操死,又可以到處亂晃的社團耶!」

 

他們兩個思忖一會兒,霸主面色凝重地說:「只能用一種方式解決了。」

 

「是阿...開始吧。」凱子點點頭。

 

解決?開始?搞啥?我困惑地瞅著他們。

 

「剪刀、石頭、布!」霸主出石頭,凱子出剪刀。

 

...............搞什麼鬼...

 

「欸!加入吧!」霸主拍拍我的肩。

 

我反轉身,用雙臂圈住他們的脖子,用力一勒!他們兩個都吐出舌頭,眼皮外翻,我惡狠狠地說:「你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默契?說!」

 

「在.......你和...你馬子在一起的......時後.......」霸主喘著氣說。

 

「竟然不讓我知道。」我邪魅地說著,邊笑邊點頭:「Ok!Boys。」

 

「為了懲罰你們,凱子,回家馬上把你全部的寫真集交出來,霸主,你的光碟片也統統交出來,聽到了沒?」

 

他們漲紅著臉,拼命地點頭後,我才緩緩鬆開他們。有人問我怎麼可以隨意命令他們?聽我說句話,要駕馭他人,首先要駕馭他們的興趣。

 

他們也曉得我的脾氣,要是不合我意,呵呵,當然不會斷手斷腳,只會斷一個地方,那就是男人的生命,我會親自拿剪刀,說到會不會做到那就看他自己怎麼想了。

 

「既然決定了就去期刊社報名唄!」

 

待續-

arrow
arrow

    花妍◎阿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