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-書衣拷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明明我就在你身邊,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?〈2〉 

 

 

「哇靠!分手了唷?」凱子翹著二郎腿,看著小澤圓的寫真集說道,但眼睛還是盯著雜誌。

 

「媽的,你這是問人的態度唷?」我使出空中迴旋踢,將他踢下椅。

 

「沒法度,畢竟小澤圓比你可口多了。」他起身把椅子喬正,坐下又繼續看。

 

「畜生!」

 

「多謝誇獎,女人在床上都說我在床上像隻猛獸,好威風。」他得意一笑。

 

跟他講不到三句話就會想去廚房拿菜刀砍人,而且跟這傢伙相處三年了,我沒暴斃就算是老天爺對我有保佑,幸好霸主比他好一點,不會成天看黃色雜誌,只會偶爾看看無碼光碟片,抒發一下慾望。

 

「你前馬子不是很多金嗎?怎捨得分手阿?」霸主坐在床上望著我問。

 

「說得一副我像野獸,我若靠她養,那你乾脆叫我跳樓自殺算了。」我將凱子珍藏的寫真集藏到書包裡面,明天上課拿出來看看打發時間。

 

「請。」他們兩個白目不知何時早已站在窗口,畢恭畢敬地伸出手作勢要我跳下。

 

媽的,兩個都是畜生中的畜生!朋友是這樣當的唷!

 

「靠!是不是朋友阿?」我忿忿吼著。

 

他們兩個低著頭,沉思著。

 

「媽的!這種事還要想唷!」

 

「好啦。欸!這是霸主寫的,評鑑評鑑。」凱子將一封信丟給我。

 

我將信拆開,哇靠,還有香水味咧,這傢伙該不會...我趕緊將內容快速閱覽過,噗...果然我想的沒錯,是情書。

 

「給誰?」

 

「資處科的系花,柯佳綺。」霸主紅著臉說。

 

「你追誰我沒意見,怎麼可以追她阿!」我歎了口氣。

 

他瞪大雙眼:「難不成你喜歡她?」

 

「不是,你明明不可能追到,還硬要追,給自己難堪嘛!省省力氣唄!」

 

那天晚上,我的全身骨頭嚴重骨折,久久不能移動。

 

待續-

arrow
arrow

    花妍◎阿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