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-書衣拷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明明我就在你身邊,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?〈4〉

 

 

我們三個走到期刊社的教室時,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,一般社團最多可以有幾百個人,最少也有五十幾個,但期刊社卻只有二十幾個人,當然包括我們。

 

期刊社的阿鴻老師一看到我們,就連忙招呼我們,活像服務生招呼客人,讓我們有莫大的爽快。

 

「你們都是要加入期刊社的嗎?」他問。

 

我們三個皆點點頭。

 

「很好、很好,」他眉開眼笑地說,翻開一本簿子,將筆遞給我:「在上面登記吧。」我們三個輪流寫上名字。

 

「老師~」有一道清脆好聽的聲音從後方響起,我習慣性地回頭,哇咧靠靠靠靠靠!竟然是霸主的心上人──柯佳綺!

 

我看著霸主,他的眼睛凸出的像鬼一樣,往下看,哇靠,他整雙腳都在發抖,我和凱子相視而笑,嗯嗯,看來沒加入錯誤了,我們幫了他一個大忙,回去一定要逼他請客。

 

「老師,好無聊噢!沒有事可以做嗎?」她嘟著嘴嚷道。

 

「現在沒有要做校刊,所以以後就帶自己的書過來看吧。」阿鴻老師笑道。

 

「那可以出去晃晃嗎?」我發問。

 

「可以,只要保證不被教官主任抓到。」

 

我發現這個社團真是個天堂,既不用做那些無聊的勞作,也不用一直被操,還可以上課到處亂晃,比我之前加入的壓花社還要好太多了。

 

放眼望去教室四周,我又發現一件可以成為天堂的理由了,全班數數大概有二十五人,男生只有五位,而且長得相當抱歉失敗,讓我又得意一笑。

 

女生之中有幾位長得傾國傾城、如花似玉,哇咧!有大眼妹、辣妹、氣質妹,靠!這簡直是...男人的慾望天堂!

 

還好這社團不熱門,不然這門檻被擠爆說不定我們還不能進去,再次感謝老天爺的保佑,感謝他讓我登上幸福的寶座。

 

「媽的...坐在最後面左邊那個正妹,皮膚超白的,看了就想咬一口...」不愧是凱子,這麼快就看到極品中的極品。

 

「才不呢,倒數第二排第三個才叫正,撩頭髮的姿勢超嫵媚的,腿也很細,幹!整間教室的美眉我都超想獨吞的。」我流著口水,痴痴笑說。

 

「你連那個都不挑?」凱子手指一指,我隨著他的視線看,差點把早上吃的早餐統統吐出來。

 

臃腫的身材,螞蟻般大小的眼睛,稀少的頭髮,過多的青春痘,還都化膿了咧!幹!就算當成贈品送我,我還寧願丟進去馬桶沖掉。

 

「那個送你。」我冷冷地看著那名小胖妹。

 

「吃屎。」他回我一隻中指。

 

當我們注意到霸主時,他已經不見了,我左右張望,赫然發現,霸主被一群女孩子包圍住,還有說有笑地聊著。

 

「賤。」我說。

 

「賤。」凱子說。

 

「兩賤通過。」我嘿嘿地笑:「既然霸主幫我們事先喬好關係,那我們去加入吧!」

 

「OK!」凱子也學我嘿嘿地笑。

 

「嗨!霸主,在聊天啊?」我一邊說著一邊靠近他們那群。

 

「在講些什麼阿?我們也要聽!」凱子裝成一副很娘的樣子喊道。

 

霸主悄悄對我們豎起大拇指,用口語說搞定了,我們兩個立即興奮地跑進那充滿幸福味道的小圈子,期待著。

 

「這是我死黨阿徹,另一個長的比較危險的叫凱子。」霸主幫我們介紹。

 

「危險?他長得帥到很危險?」其中有一名大眼妹指著凱子困惑問。

 

凱子用充滿感激的眼神看向霸主,他應該在想霸主竟然會替他說好話。

 

「不,我說的危險是指跟他在一起要小心點,以防遭到不測。」

 

我感覺到凱子正握緊拳頭。

 

每個女孩子大概向我們介紹她的名字後,又聊了一些以前的往事,但我發現,霸主的目光依舊是緊追著柯佳綺,唉,這就所謂的電車痴漢嗎?

 

凱子則是為了改變其他女孩子對他的第一印象,使出渾身解數拼了命搞笑,唉唉,他心裡一定很恨剛剛霸主毀謗他,看來回家的路途霸主可能需要防範一點了。

 

至於我呢?說注意其實也沒在注意其他女孩,只是習慣性地對窗外的天空發呆,欣惠沒有我應該可以過的很好吧,也許那時候我的態度真的很不好,但我實在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管我那麼多,若連體諒都做不好,有什麼資格可以管教我呢?

 

「你在想什麼?」有個女孩突然走到我旁邊,親切地問。

 

「沒什麼,只是習慣發呆罷了。」我聳聳肩。

 

她輕推一下無框眼鏡,鏡片後那雙大眼不斷眨阿眨:「通常發呆都是有心事。」

 

我笑笑不語,又將視線移至窗外的世界,輕輕地說:「妳覺得,分手的定義是什麼?」

 

「大概是分開後,雖然過著各自的生活,但心中有一坐位卻依舊殘留著餘溫,那是回憶。」

 

「妳很特別,真的。」我回過頭定睛望著她,莞爾道:「問那兩個畜生,他們的答案都很白目。」

 

她笑著,感覺很輕很輕,像棉花糖似的,我不禁被她的笑容給深深吸引,她長得並不艷麗、也不可愛,卻有種很舒服的感覺,讓人無時無刻都希望她在身邊,即使什麼話都沒說。

 

「原來你的心事是指這個阿?」

 

「也許吧,但分手的感覺我卻感到相當生疏。」

 

「對它熟悉才不太好吧?」她笑笑。

 

「嗯。那種感覺我習慣用手溫來斷定。」我望著我的手掌說。

 

「手溫?」她困惑地問。

 

「當妳握著妳的情人,妳情人的手會與妳十指相扣,溫暖會緩緩爬上的妳的心房。但有天妳的情人對妳的感覺淡了,或者是感情變了,手溫會永遠地冰冷,即使是熱湯也無法溫暖妳的心房。」

 

她訝異地看著我好個半晌,才回過神笑說:「你的心思很細膩呢,當你的女友一定很幸福。」

 

「還好吧,當我將想法說給那兩個畜生聽,他們就在一旁取笑我。」我瞪著那兩個為了女人而忘了自己兄弟的畜生。

 

「他們是畜生,所以不懂你的浪漫,呵呵。」她掩嘴而笑,髮絲在空氣中飄動,那一瞬間,我竟以為站在我面前的,是一位穿著白色洋裝的純潔天使。「怎麼?我臉上有東西嗎?」

 

「沒有沒有!」我趕緊收回視線,潮紅爬上臉頰:「對了,我很欣賞妳,妳有沒電話和即時通?」

 

「呵呵,我也挺欣賞你,你的也要給我哦!」她拿出紙和筆寫下,然後撕一半給我,我寫下電話以及即時通後遞給她。

 

交換紙條後鐘聲也響起,她對我揮揮手,我也笑著對她揮手,就往那兩個畜生走去。

 

「欸,回到原班級去了,下課了。」我看著那兩個畜生幸福的模樣。

 

「阿...下課了喔......好掃興噢。」凱子嘟著嘴,用流浪狗的眼神看我。

 

「幹!少對我撒嬌!」我送給他一個迴旋踢。

 

「回去吧!」霸主說著,和我一起將凱子的屍體抬回教室。

 

當凱子醒來後,我發現霸主的蹤影已經不見了。

 

待續-

arrow
arrow

    花妍◎阿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