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-書衣拷貝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明明我就在你身邊,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?〈5〉

 

 

自從上次上完社團,我便期待下次的社團,一直都很期待。

 

望著手機上陌生的號碼,又看著那天那女孩寫給我的紙條,林翊妘,娟秀的字體輕輕地搖動我的心,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,淡淡的,輕輕的,卻勾起我滿滿的期待。

 

她的笑容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動力,以致於下午的課只能用瘋狂兩個字來形容,那天我真的瘋了,瘋到教官在後面追,我拼命跑還傻笑。凱子說我那天實在像智障一樣,他說什麼我只是拼命傻笑點頭。有嗎?我都不記得了,我都忘了那天是怎麼過的。

 

有幾次我差點按下撥號鍵,但手指僵在半空中,又頹然地放棄,該說什麼?不知道,所以我沒有這勇氣打電話,打給那猶如白雲般輕輕飄在天空上的女孩。

 

「欸,阿徹。」霸主拿著一疊厚厚的參考書放在我桌上,說:「你教我。」

 

我望著那一疊,又抬頭看他,又看著手裡的漫畫,說:「干我屁事。」

 

他又拿出一疊漫畫,我的眼睛亮了。

 

「乾你屁事?」他的眉毛挑很高。

 

「阿!不不不,小的太不檢點了,大人的事就是我的事,哎呀!小的罪該萬死。」我拼命用手打自己的臉,偷偷覷了漫畫一眼,喔厚!有草莓牛奶耶!哇厚!

 

霸主滿意地笑笑,指著一本數學講義:「我整本全部都不會,你要負責教到我會唷,事成後我會給你看漫畫看到爽附加一杯飲料,還會報給你一個好康的消息。」

 

「好康的消息是啥?」

 

「秘密。」他眨一眨眼睛,看得我是怵目驚心。

 

欸?有押韻耶!哎唷!不錯唷!原來我國文也不差嘛!國小老師還把我的作文打三十分,一定是他自己沒讀書硬要把我的成績打很低,真靠,有空回母校找他理論。

 

結果教他沒有比想像中的簡單,他竟然連九九乘法都還沒背熟。

 

「這裡要九乘於九阿!」我指著那簡單到可以去跳樓的題目說。

 

「九乘於九?」霸主咬著鉛筆,搔搔頭問:「那是多少阿?」

 

「媽的,你是小學沒畢業唷!」

 

「有阿!」他說的理直氣壯。

 

「那為什麼你連最基本的題目還不會?」我快昏倒了!

 

他對我自豪地一笑:「哈!從小學作弊到國中就畢業了,上課我都在睡覺,而且呀!我學測也是用抄的噢!」

 

靠北...他爸媽做人父母還真失敗,教出一個白痴來,以後怎麼立足社會阿?還作弊咧!我開始對我的草莓牛奶感到絕望,甜心,不是哈尼不去看妳、碰妳,實在是有個智缺連個小學題目都不會算,唉,乖乖,晚上我會從他房間把妳偷回來,然後我會好好地疼妳的。

 

結果當天晚上,我並沒有把草莓牛奶帶回我的房間,因為霸主將漫畫緊緊地抱在懷裡,無論我怎麼抽,他就是不肯放。

 

好吧,我放棄了,只能把這白痴教到會才能看,唉,只能暫時忍忍吧。

 

待續-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花妍◎阿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