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明明我在你身邊,你卻不知道我喜歡你?〈7〉

為什麼-書衣拷貝  

 

自從上次阿魯巴的事件,凱子有整整一個禮拜不去學校而悶在家裡,我問他幹嘛要請假,他說是為了男人的自尊,唉,男性同胞應該知道他所說的問題所在。

 

不過我倒是發現一件事,每當我和霸主放學回到家,他總是很匆忙地跑去廁所,然後過半個小時才若無其事地出來,讓我們相當質疑這件怪異的事情,有天,凱子出門去買晚餐,我和霸主立即跑去廁所觀察一番。

 

「你有找到什麼?」我翻找著浴室毛巾。

 

「嗯...沒有耶...」霸主翻著垃圾桶。「幹!臭死了!」

 

「智缺,沒事幹嘛找垃圾桶?」我沒好氣地瞪著他。

 

「說不定會找到用過的保險套阿!」他說得理直氣壯,又嘿嘿地一笑。「說不定他有帶他馬子來過。」

 

「噢!」我了解地點點頭,豎起大拇指誇耀說:「還是霸主英明。」

 

「好說好說。」他一副就是我就是天才啦,兩說手舉高向四周嘆氣。

 

「那找到了嗎?」

 

他沉默了一下:「你想叫我把全部的衛生紙都翻開?」

 

好吧,我認為這方法行不通,叫他忍受那些臭味的確苦了他。

 

「你再想想看最近凱子還有做什麼是很怪?」我問。

 

他低吟了一聲,又啊的大叫:「我記得他從廁所出來後就去開機,然後我想去看他幹嘛,他就把門鎖上。」

 

好像真有這回事...

 

我們走進凱子的房間,將電源插頭插上,開機,咦!我發現了一個很怪的圖案,上面寫著刺激兩個字,激起我和霸主想一窺究竟的感覺。

 

「咦?這還需要密碼耶!」我說。

 

「這死凱子,好康都不跟我們分享,你知道他會用啥密碼嗎?」

 

我搖搖頭。「不然用他馬子的生日看看。」

 

霸主快速地在鍵盤上敲打幾個數字,結果很顯然的,錯誤。

 

「那再用他媽的生日。」

 

「媽的,他媽的我哪知道。」他攤攤手。

 

氣氛瞬間陷入膠囊中,我想破了頭都不知道狡猾的凱子會用誰的名字會電話作密碼,嗯...唯一有可能的是....

 

「小澤圓!」我和霸主同時開了口。

 

他又興奮地敲打幾個鍵盤,螢幕上顯示著:進入刺激中。我們不由自主地高聲歡呼,還互相擊掌。

 

 

「就知道這淫蕩俠想的都是黃色思想。」霸主哈哈大笑。

 

我們看見螢幕上跑出一堆影片程式,看得我們是眼花撩亂。

 

霸主很慎重地按下第一個影片,當影片出現那瞬間,我們差點暴斃而亡,靠,觀月雛乃的卡通版!超屌!我趕緊將衛生紙抽出幾張壓住自己的鼻子。

 

......」我們兩個目不轉睛盯著螢幕看,衛生紙不斷抽呀抽,一包好好的衛生紙就這樣被我們抽光了,我趕緊又跑去儲藏室拿兩大包衛生紙,一個丟給霸主,另一個抱在懷裡抽,眼睛依舊不離開螢幕。

 

「欸!牛肉麵沒在賣,所以說我買水餃...」凱子拿著一個袋子走進房間,我們同時回頭看他,沉默。

 

我流著手汗,衛生紙也很不是時候地掉落至地面,三個人同時盯著衛生紙看,又是一片沉默。

 

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凱子:「很好看嗎?」

 

我們不約而同地點點頭,深怕凱子發飆。

 

「衛生紙用很多?」

 

我們又點點頭。

 

「哦~~~那我告訴你們還有哪幾片比較精采!」凱子興高采烈地跳至我們旁邊,拼命指著一堆影片笑說。

 

愣了,真的愣了。

「你不生氣?」我小心翼翼地問。

 

「幹嘛生氣?我本來是想說下載到一定的數量在分享給你們看,沒想到你們早就搶先來看,那我也省得力氣對你們解釋。」他聳聳肩。

 

下載到一定的數量?我看這些起碼已經超過一百片了。

 

「我們先去吃水餃啦!等等再一起觀賞。」凱子搓搓手,嘿嘿地笑說。

 

吃完香噴噴的晚餐後,夜晚,變得好長好長阿!

 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○○○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下禮拜很快就到了,我、霸主、凱子還特地梳洗打扮,為的就是想聽到女人們的尖叫。

 

哇!好帥呀!

 

哇哇!白馬王子!

 

哇哇哇!超優的男生耶!

 

哇哇哇哇!好想上前搭訕噢!

 

好吧,這只是我的妄想,但是為了這個妄想,我可是很努力地讓自己變得更帥、更雄姿英發耶!

 

因為我很少出去買衣服,逼不得已只好穿霸主的衣服來充當一會兒。

 

「你們要帶保險套嗎?」凱子從浴室探頭出來問。

 

「幹嘛要帶?」我問。

 

「先上車阿!」他說得理所當然。

 

我和霸主立即衝上前踹凱子幾腳。

 

我們搭上自己的愛車,立即發動引擎往幸福之地衝去,一路上不知怎搞的,到了紅路燈時綠燈就會馬上轉成紅燈,讓我簡直快要發飆了,霸主揮揮手示意我們直接闖紅燈就好,我想都不想,立即加速油門。

 

結果呢?

 

兩張超速罰單。

 

可恨的是,他們兩個連一張罰單都沒有,為什麼呢?原因是他們很清楚哪裡有偵測超速的機器,所以可以適時地減速,好嘔阿!怪我平常沒有出門的習慣,現在好了,罰都罰了,嘔也嘔了,能埋怨什麼?

 

到了目的地,遠遠看到一群女孩子站在門口,而我方男生們也在那等候我們,我們趕緊跑去會合,正如霸主所說的,幾乎都是正妹,看得我是心癢癢。

 

這次的座位是一排男生,對面另一排則是女生,而我被分配到中間的位子,左邊坐著凱子,右邊坐的是不熟識的男生,我瞧一瞧坐在我對面的女生,眼睛很大,頭髮很長,嘴巴很小,笑容很甜,嗯,算是可愛型的。

 

再看看凱子的對象,哇咧!標準的超級辣妹!腿很白,眼神很勾人,靠!真想跟他對換位子。

 

嗯,旁邊的男性同胞對象也應該不錯吧?我往他對面的座位看,不禁呆愣住了,跟上次去的社團看到的小胖妹根本是同類,唯一不同的是,這位小胖妹的頭髮全部綁成小辮子,硬要走龐克風格。

 

看著那名男性同胞哀怨的臉,我拍拍他的肩膀,告訴他你要堅強。

 

「現在男女輪流自我介紹。」霸主宣布著。

 

靠,從小自我介紹到現在,到底要幾次自我介紹他才甘願阿!

 

「我的名字叫吳政彬,身高一百八十公分,體重七十公斤,興趣是打籃球。」

 

哼!身高比我高就很邱?呸!我多打籃球就比你高了啦!

 

「我的名字叫柳心宜,身高一百六十五公分,體重算是秘密,興趣是壓馬路、拍貼!」

 

嗯,長得挺可愛的,給個七十分。

 

「我的名字叫林嘉熙,身高一百七十公分,體重六十五公斤,興趣是玩電腦遊戲、打撞球。」

 

身高輸我啦!哈,哈哈,哈哈哈,哇哈哈哈哈...

 

「我的名字叫周靜澄,身高一百七十公分,體重四十五公斤,興趣是聊天。」

 

噢!嘴唇很性感,給個七十五分。

 

就這樣,每個人自我介紹我都會暗自留個評語給他們,沒辦法,無聊沒事找事做。

 

終於輪到我對面的女生,我聚精會神地聆聽著。

 

「我的名字叫許郁雯,身高一百四十六公分,體重秘密,興趣是發呆看天空。」

 

什麼鳥興趣?怪哉。原來屬於嬌小型可愛女呀!不錯不錯,我喜歡。

 

終於輪到我了,這次我可要好好表現。

 

「我的名字叫周煒徹,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,體重六十九公斤,興趣是看妹、把妹。」我哈哈大笑。

 

......每個人皆停止講話聲看著我,一片寂靜,我顯得尷尬。

 

「好了好了,換下一個。」霸主大聲說著。

 

噢!感謝您~給我台階下,回家一定要狠狠親霸主一番。

 

大概都介紹完之後,開始是男女雙方互相聊天的時間,我想著要聊什麼話題時,凱子和辣妹的對話引起我的注意。

 

「我覺得妳長得很正點。」凱子裝正經的說。

 

「是嗎?」辣妹嫵媚地撩起髮絲回答:「你也長得不差。」

 

「有沒有人說妳的眼睛很會勾引男人?」他繼續裝正經。

 

「你是第一個呀!」她嬌笑說。

 

「妳的嘴唇真的很性感。」他色瞇瞇的眼睛很用力地盯著她看。

 

「呵呵,你嘴真甜。」

 

「妳希望每天都聽到這些話的話,就把電話給我吧。」他痞痞地說。

 

我以為那辣妹會打他一巴掌,沒想到,辣妹跟他要手機後,竟然真的把手機號碼按進去裡面了,這小子...果真高手!

 

凱子竟然成功了...也許他馬子就是這樣被他騙來的也說不定。

 

「周帥哥,請多注意我吧。」

 

對面的女孩出了聲。

 

 

待續-

arrow
arrow

    花妍◎阿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